洛央。头像贴吧/微博/微信通用。可以叫我海豹。属性透明,最放不下的事:发簪手工、喜欢陈伟霆(排名不分先后)

来吧,脑洞1.0

明星M和助理z

—助理z:啊,M哥你有空帮我要一张b葛格(注意音调)的签名照吧!
—M:为什么要他的,要我的我分分钟签给你啊。而且你想要我写什么我就写什么,绝对包你满意。(傲娇)
—z:不要。(语气坚决,表情嫌弃,摆手或双手交叉成X状)
—M:喂,z啊,我记得我在某种意义上是你老板吧。你这种语气加态度,几个意思?(威胁)
—z:要不是b葛格团队满员,我才不会来你这里!(小小声,偷偷斜眼)
—M:我记得还有20天就该过春节了吧。【暗示年终奖】(磨牙声。)
—z:(浑然不觉,神游,点手机菜谱,轻声念。)啊!我想起来了,b葛格说过他最爱吃的XX糕,我买的食材在楼下冰箱里,今晚就回去学做。
—M:喂,你是不是我工作室里的啊,楼下冰箱是公用的,你居然藏私???…还有你不是应该以满足我的要求为优先吗?
—z:b葛格是我男神…(花痴状)
—M:(怒)我难道就不是男神级别的了?你看看我的粉丝数!(戳手机)
—z:哦,通常只有在发薪水当天我才觉得你是我男神…
—M:卒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晨晨具杯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