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央。头像贴吧/微博/微信通用。可以叫我海豹。属性透明,最放不下的事:发簪手工、喜欢陈伟霆(排名不分先后)

《洛央纪事》(旧坑新填)(就是我自己的小脑洞合集)

前言说明:《洛央纪事》是我几年前给自己挖的文坑,现在旧坑新填,内容就是我自己的小脑洞合集。人名来自百度“发簪吧”的吧友ID。地点:洛央城(纯属虚构),城主:洛央(中二发作中的我),年代:架空,剧情设定可能借鉴本姑娘从小到大看的历史书和野史以及电视剧,所以如有小bug求忍耐。有空继续填坑。以及,旧文会想办法搬运过来。

【养蜂人】城南,花田。春日晴朗,花朝节当天,男男女女结伴赏花而去。花田里,可见赏花人三五成群的分布:文艺豪迈派在吟诗作对以文会友,好奇求知派在闻香观花分辨品类。然而这里最忙碌的却是花田边结庐而居的那位养蜂人,正勤快地收拾蜂房,好让蜜蜂能好好住下。一般人轻易不敢靠近草庐,大林姑娘却撒着欢地往那儿冲。“熊,熊,你看,我给你捎的帕子,好看吗?”养蜂人抬起头来,俨然一个面容清秀的少女。“又急急忙忙地冲过来,涂了薄荷没有?可别吓到我的蜂!被蛰了也不要怪我。”养蜂少女佯怒。大林笑着举起腰侧的绣囊,在这儿备着呢!【待续】

评论

© 晨晨具杯不 | Powered by LOFTER